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裡偷閒~

選一本好書

配上一杯咖啡

播放著喜歡的音樂

享受悠閒之於

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

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~~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

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

書面排版舒服~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

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

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

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~

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國民教育鬧得滿城風雨,作為經常穿梭全球各地的記者,對於國民身分有什麼見解呢?相比英國護照,香港特區身分證是否更有採訪優勢呢?同是中國人,中國官員為何要區別對待特區記者的呢?國民教育鬧得滿城風雨,作為經常穿梭全球各地的記者,對於國民身分有什麼見解呢?相比英國護照,香港特區身分證是否更有採訪優勢呢?同是中國人,中國官員為何要區別對待特區記者的呢?

前無線電視記者,現任香港樹仁大學助理教授的李家文博士訪問十六位分別來自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澳門的著名記者,雜談國民身分認同。全書除了各個記者對自己的國民身分敘述外,還有大量新聞採訪過程中由國民身分差異帶來的衝突案例,以及當中記者的應變。本書邀得香港資深傳媒前輩黃應士、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馮應謙作序,更有眾多記者採訪的珍貴現場照片。

受訪記者包括:
(中國)龐皎明、北風、于婷婷、鄭浩
(台灣)楊釗、李志德、郭宏章
(香港)蘇敬恆、潘蔚林、陳競新、區國強、湯惠芸
(澳門)吳璟□、譚金榮、吳小毅、余偉英

作者簡介

李家文

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助理教授,前新聞工作者及主播。李家文1995年畢業於香港樹仁學院(香港樹仁大學前身)新聞及傳播學系後,入職亞視新聞任天氣報道員,其後轉職無線新聞任港聞記者,1997年5月開始兼任為主播,2003年晉陞為高級記者,2005年升為首席記者,並於2007年4月再晉陞為助理採訪主任,並主要報導政治及兩岸新聞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上優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3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國民身分與採訪衝擊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iojhta4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