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





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台中水晶店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從力學看天下







基礎量子力學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南海是東亞的地中海,從古至今都是沿岸諸國人民休養生息之地。雖然沿岸各國對南海都擁有部分的歷史性權利,但直到二十世紀初開始,南海才出現領土爭議。先後涉及爭議的國家地區多達十二方。時至今日,中國、臺灣、越南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文萊、印尼七方仍在為南海的土地、海域與資源紛爭不休,而美國、日本、印度、澳大利亞等海洋大國,也為南海自由航行權利而捲入紛爭。近年南海更成為東亞的火藥桶,嚴重威脅地區的安全與穩定。

南海「自古以來」屬於中國嗎?戰後國際法把南海諸島「歸還」中國了嗎?九段線是中國的領海嗎?南海仲裁案是菲律賓「無理取鬧」嗎?只有全面了解南海歷史與相關國際法,才能明白南海問題的是與非。惟絕大多數相關論著,都因維護政府的立場,而存在不同程度的扭曲。作為《被扭曲的南海史——二十世紀前的南中國海》的續冊,本書全面發掘了中、日、越、菲、法、英、美等國家的相關史料、地圖、檔案與解密文件,例證豐富,考據扎實。作者以嚴謹客觀的態度,細緻地重構了二十世紀之後的南海紛爭史,并附以精簡的國際法分析,理順了南海爭議的起源、發展與激化的史實與邏輯,也為解決南海問題提供了新思維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五南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從地圖開疆到人工造島:百年南海紛爭史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iojhta4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